小爨什么也不知道

[祺鑫]那个早晨

*勿上升正主

*ooc算我

*伪骨科


(假设马嘉祺是丁妙妙表弟,丁程鑫是丁妙妙堂哥)

(假设同性恋合法且普遍)


1.

在某一个明朗的早晨,有两位少年的心情并不是那么明朗。而有一位天真无邪的少女带着难以掩饰的笑容望着他们,心里想着:我的堂哥和表弟kiss了,突然感觉他搭啊!!!

早上时.

    “喂,我的两位祖宗啊!起来啰!不就停个课咩,睡得像两头猪似的。”丁妙妙对着睡在同一张床丁程鑫和马嘉祺说。

    丁程鑫把脸埋被子里,显然是不想起来。而马嘉祺则侧身抱住丁程鑫,对丁妙妙说:“再睡会儿吗!好不容易停课了,在学校都没睡得那么好。”

    “知道啦,知道啦。真的是,明明有两张床,真不晓得你们是咋睡到一张床上的。起床了刷牙吃饭。”丁妙妙无奈地对他们说。

   “晓得了。” 丁程鑫埋被子里对丁妙妙说。

   丁妙妙走出了他们的卧室,去到了客厅,继续看着《陈情令》

   一会儿过,他们一起出来了,丁妙妙看了他们一眼,没啥特别的,就是堂哥的嘴怎么那么红。

   丁程鑫和马嘉祺一起进到了卫生间,丁妙妙也不觉得奇怪,毕竟他们都是男的,有什么好避讳的。(小爨:好戏即将开始。)

   马嘉祺先出来了,可没成想,直接就被一个东西给绊倒了,丁妙妙闻声转头看见马嘉祺倒在地上就嘲笑到:“哈哈哈,马嘉祺,你好历害啊!刚刷完牙就亲吻地面了。哈哈哈!”丁妙妙说完就捂着肚子就笑了起来。

    马嘉祺翻了身,刚想起来就直接被还在刷牙却想出来看看情况的丁程鑫给压住了,不偏不倚地覆上了他的唇,两人顿时瞪大了眼。

    而此时的丁妙妙呢?

    丁妙妙睁开眼看到了这一幕后,直接蹦了起来,双手捂住嘴,“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手机呢,老子手机呢!!!”丁妙妙差点没把沙发给折了。

    找到手机后,丁程鑫和马嘉祺早就站起来装得像没事人一样了,要不是因为马嘉祺嘴唇那有一些丁程鑫留下的泡沫的话,她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丁妙妙兴致缺缺,但又想到一件事,就对丁程鑫说:“哥,你答应我的生日愿望还作数吗?”丁程鑫满脸阴谋的对丁程鑫说。

    “收起你那个眼神就可能算。”丁程鑫尴尬地对丁妙妙说。

    “好,你们能把刚刚的姿势再还原一次吗?”丁妙妙说。

    “咳,不,不行!你,你还小,这可不兴说。”丁程鑫‘咳’了一声,耳朵和脸早就红得不成样子了。

    “我亲爱的弟弟~”丁妙妙见丁程鑫不让,扭头就对着马嘉祺说

    “表的,况且我又不欠你什么。而且,而且我们是兄弟,收起你的那个腐女笑。”马嘉祺说。

    “你们又没有血缘关系,况且,况且,有那么明显吗!”丁妙妙小声嘟囔道。

    “我,我回卧室了,就,就不吃早餐了。”丁程鑫刚刷好牙就跟丁妙妙说。刚想回卧室就被马嘉祺拽住了手。

    “你有胃病,不能不吃早餐。”马嘉祺对丁程鑫认真地说。

    丁程鑫脸又红的不成样了,就跟着马嘉祺到饭桌上吃饭了。

    而丁妙妙思考了一下,脑子里就蹦出了一个问题,心想:他们不是才认识一天吗?马嘉祺是怎么知道丁程鑫有胃病的?

    丁妙妙也没想太多,直接拿起了手机,跟她的同学们聊起了今天的趣事。


                                             ——本篇完——


————————————————————————————————————

请勿当真哦,这只是我看着我的堂哥和表弟激起来的一个灵感而已,撞梗了的话,别喷!这真的只是我在停课的时候想出来的。

————————————————————————————————————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