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爨什么也不知道

给你买好多好多馒头

*勿上升正主

*小学生文笔

*ooc算我


(假设同性恋合法且普遍)


3.

     张真源望着这世界里的张真源房间的布置。跟他以前高中时的布置一模一样。

     “哎,49。为什么这的布置和我高中时的那么像啊?”

     “当然了,为了你能适应这里,主系统可费了很多劲呢!”

     “哦。”

     正当张真源思想片刻,门外就传出了一阵敲门声。

     “哥,你起来了吗?妈让我叫你起床,我能先进来吗?”门外的小男孩甜甜地问。

     “进来吧!”说罢,就有一位长相干净,唇红齿白的小男孩进来了。

     “哥,你现在有时间吗?”小男孩问。

     “有啊,怎么了?”张真源表情淡定内心其实慌得一批。(os:49,这人谁啊?)

    [这是宋亚轩,你的亲弟弟。]←陈泗旭说的话

     (哦,我知道了。)

     “哥,你怎么了?”宋亚轩问。

     “啊,没事。刚刚你这么问我,有什么事吗?”

     “呃,就是😳就是中午,小微叫我去游乐园,我,我紧张。”宋亚轩红着脸说完。

     “哎呀!紧张什么,哥陪你去!”张真源激动地说,(os:废话,要是让你和林微单独在一起,增近了感情怎么办,我还能回家?)

     “哥,其实不…”话还没说完就被张真源打断了。

     “哎呀!亲兄弟客气什么,我们快去吃饭吧,不然妈该等急了!快走吧,快走吧!”张真源一边说一边推着宋亚轩。

     他们吃着饭

     宋亚轩饭吃到一半就望着张真源说:“哥,要不中午你还是别去了吧!”

     “不行!你照照镜子,就你那干干净净、人畜无害、唇红齿白的小脸,被人贩子拐了该怎么办?到了那个时候后悔的是你,哭的是我和爸妈。妈,你说对吧?”张真源反驳到。

     “嗯,对啊!轩轩你就听你哥的吧,你哥一拳一个,能保护你!”宋母说道。

     “哦,好吧。”宋亚轩撅着嘴说道。

     吃完饭后.

    (os:49,宋亚轩最喜欢吃什么啊?)张真源问。

    [呃,好像是馒头。]

    (os:哦!好的,谢谢49。)

     说罢,张真源就到宋亚轩房间的门外敲了敲,得到了允许就推门而入了。

     张真源望着坐在床上,眼尾和鼻尖都有点红红的,一看就知道刚才哭过了。便坐在了他的旁边安慰道:“轩轩别难过了好吗,哥哥给你买好多好多馒头吃,好吗?”

    “好,好吧,那下次,哥,你,你别跟我一起去了好吗?”宋亚轩刚哭过,现在说话都磕磕绊绊的。

    “好,哥答应轩轩。下次不跟轩轩一起去了。”张真源边揉着宋亚轩的头边说。

    “一,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陈泗旭看着这其乐融融的画面,后槽牙都快他自己咬碎了,心想:要不是这是最快的办法,我就不会把你传送到这了。


              ——未完待续——


正文结束啦,下一章我明晚再发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