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爨什么也不知道

你喜欢我弟吧

*勿上升正主

*小学生文笔

*ooc算我


(假设同性合法且普遍)


4.

中午时.

    “亚轩,我们该走了。”张真源向还在房间的宋亚轩喊。

    “啊?好的,哥,再等我5分钟!我很快就好了!”宋亚轩说。

    “快点吧!你忍心让一个姑娘等两个大男人吗?”张真源对着还在房间的宋亚轩说。虽然这次他去游乐园是为了完成任务,可它终究还是游乐园啊!张真源做梦都想去的地方。

    “好了!哥,我们快走吧!”宋亚轩推开门对倚在墙壁旁的张真源说。

   “好了?那我们走吧。”

转•游乐园

   当他们到的时候林微就已经到了。

   “亚轩,我在这呢!”林微向他俩摆手。

   他们朝着那个人走,“小微,这是我哥张真源。”宋亚轩向林微介绍张真源。

   “你好,我叫林微。亚轩的朋友。”林微朝张真源伸出手,她的手很白很纤细,一双桃花眼,眉很柔,空气刘海,长发。给人看了都会夸耀一句。

   “你好。”张真伸出手,握住半截林微伸出的手,握了几秒也没做几分留恋就直接松开了。(os:怪不得宋亚轩喜欢她,我要是宋亚轩的话也一定会喜欢。)

   “小微,既然人都到齐了,我们就进去吧!”宋亚轩对着林微  微笑着说。

   “还没到齐呢!再等一下,他很快就到了。” 说罢,就有一位穿着白衬衫加牛仔裤的男生朝他们走来了。“耀文,在这”林微朝刘耀文喊。

   其实刘耀文也不想来的,可林微说宋亚轩也来,自己也就来了,而且出门前还好好打扮了一下自己呢!

   而此时的宋亚轩脸黑得像锅底,后槽牙都快被他自己咬碎了。

   但是,张真源呢?表面上毫无波澜,可内心都已经放烟花庆祝了。(os:他是刘耀文啊!这种时候最不用但心宋亚轩和林微增近感情了,哦耶😏)

    “人都到齐,我们走吧!”林微虽然是对他们说的,但眼睛却一直都没离开过刘耀文。

   而刘耀文的眼睛从一开始都没离开过宋亚轩,林微不傻,她一直知道刘耀文喜欢宋亚轩,但又怎么样?她还是喜欢刘耀文啊。

   张真源看着这三人都相互盯着各方,有点尴尬…“哎,我们快走吧,我从网上查到这里的旋转木马特别漂亮!”说罢张真源就走了进去,其他人也跟着他走了进去。

到了旋转木马前.

   “亚轩,你和林微去吧,我俩在这给你们拍照。”张真源说。

   “好啊,小微我们走吧!”宋亚轩对林微说。

   “啊?嗯,我们走吧。”

他们坐到木马上,开始旋转后,张真源和刘耀文这边。

   刘耀文拿起手机,打开相机,对准宋亚轩,按下快门键,笑了笑。

   “喂,刘耀文。你喜欢我弟吧?”张真源对刘耀文说。

   “是啊,那又怎样?”刘耀文没看张真源,继续拍着宋亚轩。


               ——未完待续——


下一章,后天晚上我会发的。如果有人看的话,能评评论呀!

    

评论(2)

热度(8)